弦七

希望有小天使找我玩,是很想了qwq

【恋与_男神x你】你先死的场合

你先死的局面(部分作为鬼看着他)
#ooc预警
#内含白周李许
#作者小白勿喷
#Ready?Go!

_白起_

拖着满是伤痕的身体也不肯好好待在医院,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“让我回家。”

可真的站在家门口了,他却又踌躇了起来。

你知道他从年少时代开始就这么别别扭扭,就像他对着你的时候总喜欢用咳嗽掩饰自己的无措。

可你不知道多年以后他改掉了这个习惯--因为那个让他不得不掩饰乱红的你已经不在了。

你不在的日子,他终于不必在大夏天穿一件长袖掩盖手臂上的伤痕,硬生生把自己捂出一身汗了;他终于不必受了伤还只能偷偷摸摸搭韩野的车去警局,不必从风里听见你的脚步就躲到窗外假装不在。

受了伤,他可以明目张胆顶风作案回家,不必担心你不定时的眼泪了。既然如此,又何必在门前徘徊?

——「没有你在门内,我总怕自己回错了家。」

_周棋洛_

从22到29,你和他没熬到一个“七年之痒”,却换来了一个“生死两茫茫”。

你爱的这个大明星,其实是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子,你从22的青春无敌到29渐渐甘于平淡,听着他的情歌从来不带重样。你曾问他是不是演艺圈的都这样会煽情,他从背后把你圈在怀里,下巴窝在你的右肩上,“别人我不知道啦,但是看到薯片小姐,歌词就‘哗啦哗啦’冒出来了!薯片小姐脸上有歌词哦~”

你走后的年月日里,你看他逐渐少了新歌,反而在综艺等节目上多了身影。尽管粉丝还是疯狂刷屏舔颜,你却只想在夜晚抚平他眉间的不安,告诉他,洛洛,累就别笑了。

你走的一年后他突然发了首情歌,一下子霸占了各式榜单,网友评论无外乎是“你bad bad,又想骗人家谈恋爱”。访谈的时候毫不意外地被主持人当做笑料拿出来调侃他,他回答得意味深长。

——「好歹你们还有恋爱的机会。」

——「而我再怎么想恋爱,也没人听我唱情歌了。」

_李泽言_

据说死的那一刻时间会被无限延长,你想那肯定是骗人,不,骗鬼的。要不然你出车祸死的那一刻,脑子里怎么只闪过了一句话呢:拓麻李泽言你敢撤资老娘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!

然而愿望成真了一半,你变成了鬼,他却没有撤资。
老天爷真是该死的温柔,又该死的残忍。死就死了,又何必让你这么看着他呢。

你看着他嘴角的弧度越来越浅,看着他泡的咖啡一次比一次浓,看着他未老发先白。多少个夜里,他停下手头工作想伸个懒腰,却突然愣怔,然后眼泪就莫名流了下来。你知道他是想起了过去你一边唠叨一边主动帮他揉肩放松的事情了。你走之后,家里的布丁就断了货,想是也再没人一晚上要吃个五六个的了,可他有总能盯着布丁杯发呆很久。

——「我能停止时间,却也陷在了从前。」

_许墨_

从前不熟的时候你就知道,隔壁的许教授时常彻夜不归,整宿不眠。而饶是如此,每每见面他精神总比你还强。怎么办?只能说他天赋异禀、骨骼清奇(呸),旁人羡慕不来。

旁人羡慕不来,而你情愿他没有这个技能。

画家失去蝴蝶,灰白世界索然无味,身体似乎也只是聊以度日的空空载体罢了。

你走后的日子,他不睡的频率直线飙升,你看他站在雨里不躲不闪,只有一次次徒劳地去拽他,想让他离开。他很少有这么固执的一面,固执待在你出事的街角,嘴角擎着温暖而破碎的笑意,一如当年他在路口等你下班回家的样子。

你看他实验进展顺利,受到无数人爱戴,日子似乎过得平平常常,可你知道他弯弯的眼角下是连着几日不合眼的青紫色。他终究是人,不是神。

——「我总愿意挑战人类的极限,最终却不敢挑战她不在后的、我的心理防线。」

_碎碎念_

半夜爬起来肝完的产物却并不是深夜发的,ooc我的。

本来就想写点刀子当睡前读物,却不想写成了我也不知道啥玩意的玩意。写下来貌似一点都不虐?emmmm我的锅,想不到什么虐点,再加上文笔废(做梦我根本没有文笔)。设定白夫人周夫人会比较内敛,李夫人特别皮,许夫人可能内心住了吐槽之神但不敢皮出来(x)。好吧,真相是写到最后其实已经放飞自我了,感觉下次我可能就是个相声制作狗了。

就这样,萌新求罩。~o(〃'▽'〃)o卖萌给你看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