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七

希望有小天使找我玩,是很想了qwq

【伞修】我不是路过你的彗星

新人新开坑求认识XD

天体系列彗星篇 伞修

ooc很有,cp伞修,偏原著向,一发完结。

(之后尽量会有双花 周江 喻黄系列文吧……


正文:

“别吵,哥没醒呢。”

叶修迷迷糊糊中感觉似乎有人用力摇晃着自己,大声叫着“叶秋起床”,吵得人无法安睡。然而今早凌晨才抢完boss的叶修只是更用力将自己埋入被窝便懒散地再无动作。

三月中下旬的H市还没有暖和到可以不盖被子睡觉的程度,一头北方的狼也难抵挡掀被子的彻骨寒意。于是在听到耳边那声“再不起来我可就掀被子了!”的刹那,叶修爆发了二十多年攒下来的弹跳力,猛地坐起了身子——

“我靠苏沐秋你有病吧哥抢boss到凌晨你现在喊我起床???”

……

然后他看见的只有苏沐橙僵在半空的双手还有逐渐黯淡的目光。

“对哦,哥都睡糊涂了。”

睡糊涂到忘了昨晚没抢boss,忘了凌晨一遍遍研究比赛视频,忘了那个人,再不可能掀得到自己的被子了。

到底要多久才能真正忘记呢?要多久才能弄清楚自己想忘了什么呢?

02

一周后是一场和轮回的友谊赛。

对于轮回,叶修有千百个搞不懂。

你说轮回周泽楷咋就那么帅呢?虽然帅不过哥。而且还是个失语者。

你说轮回江波涛咋就那么精呢?虽然精不过哥。而且还是个翻译机。

你说轮回孙翔咋就那么……没脑子呢?嗯……这项哥拒绝比较,因为用不着。

额……以上皆为不正经“搞不懂”,谈及比赛,也有几个“搞不懂”。

叶修不止一次烦恼思考,这轮回到底是双核心还是三核心?双指周泽楷和江波涛,三则是得加上孙翔。神枪手和战法攻击,魔剑士=翻译机=小心脏,典型粑粑麻麻溜傻儿子组合。哈哈哈哈哈哈。嗯,不正经的叶修脑子里总是歪的。

其实孙翔当初转会轮回的时候,叶修有几分愣怔。身旁的苏沐橙看着孙翔和周泽楷组合也有几分意味深长。

“神枪手和战斗法师可以一直站在一起了。”

神枪手和战斗法师,如果不是2015的玩笑……“哥告诉你,包揽十连冠你怕不怕?”而今并肩了,一叶知秋身边却不是秋木苏。就像叶修身边不再有苏沐秋的痕迹。十年的光阴一转即逝,而你我相伴的日子只有短短数载。

“苏沐秋我告诉你,那么早离开哥,你会后悔的。”

03

两周后的某一天,叶修没有在被窝里一赖赖个半小时,难难得得准点起床。更难得地把自己收拾了个干净,把胡子剃了,把头发梳了两把,照着镜子满意(自恋)地笑了起来:“哥今天依旧是被自己帅醒啊!”

苏沐橙倚着墙朝叶修大方地笑着:“今天是回到了十八岁啊,这么帅的吗?”

“可不是,让你哥见见我这英俊好风采,让他知道岁月把哥整的多帅。而他只有看着哥一天天变帅!后悔不死他!”

这天清明,阳光正好,适合让叶修“梳妆打扮”,再见一次已故的心上人。

04

彗星擦肩而过只有短短几瞬,而我们相伴有你在的三年,有此后的一辈子。

所以我不是路过你的彗星,我们是相伴航行的两颗星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